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070420.恐龍灣浮潛

早上來到恐龍灣浮潛。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浮潛,充滿了新鮮感。
很多年前在巴里島浮潛過一次,
但因為事前完全不會游泳,也沒有練習,
整個過程在「只求不要淹死」下度過,完全沒看到什麼東西。

美國人很重視環保跟動物保育,所以來浮潛的人都得先看一段保護動物的影片

租浮潛用具的地方

我們倆個只租了一套救生衣,
老婆以為是租給她用的,沒想到被我穿起來了XD

其實老婆的游泳技術比我好,我即使用了救生衣還常有快淹死的感覺…XD
不過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看到熱帶魚就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離開前同行的台灣朋友們一起照一張

恐龍灣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我很喜歡在恐龍灣拍的這張照片,
因為玩得很高興所以笑的很自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