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2009/0904-0906.該該週末雜記

週六晚上媽媽出門三個多小時,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父子獨處的時間,真不錯,增進親子感情。這段時間有幾件事:

1.幫開新洗澡。我有一段時間沒幫他洗澡了,
因為平常都是保母洗,週末常是媽媽洗。
上一次我洗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2.我在幫他弄奶嘴的時候,他爬過來廚房找我。
我把他抱起來,發現他手腳一陣濕!我摸了聞一下味道。
哇!奶臭味…囧…竟然在爬過來找我的路上,
吐了一點在地上,真囧…才剛洗過澡耶…還好只有吐一點點。

3.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哄他睡囉!
還是得熄燈,唱詩歌哄他睡。因為他午睡睡了三小時,
可能今天比較不想睡。不過還是很聽爸爸的話,乖乖睡啦!

4.9月5日開新剪頭記:
這應該是第三或第四次在家裡自己剪頭髮了吧?
週六下午起床,媽媽突然覺得該該頭髮太長,就要幫他剪頭髮。
媽媽一邊剪,我一邊在旁邊哄開新不要哭。
(所以沒辦法錄剪頭的過程啦)

媽媽說:剪好了!我看一看,覺得這麼慘哪算剪好了。
就拿起剃刀繼續這個剪頭的任務。
最後的成果:(以後大概都會是我剪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