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20101118.交通大學 TAAI 2010 行

今天早上開車到新竹的交通大學參加TAAI 2010 Conference
查了一下才知道,TAAI是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縮寫。
這個Conference每年都由TAAI, Taiwan Association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主辦。
(故意取一樣的名稱)
到今年已經是第十五屆了…


今年更是擴大舉辦,變成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已往算Taiwan Local Conference
還邀請到Machine Learning的大師Tom Mitchell來演講。
尤其其中的MLRT Workshop,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 in Taiwan: Challenges and Directions,
如網頁中所言:
the workshop features dialogues with the TAAI keynote speaker Professor Tom M. Mitchell,
我很有幸跟學弟 Co-author 的一篇 Paper:
Tsung-Hsien Chiang, Hung-Yi Lo and Shou-de Lin, A KNN-based Ranking Approach for 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
就是要在這個 Workshop 裡發表。

這是我第一次到交大開會…以前好像曾經到交大聽李文雄老師演講。

交大還蠻漂亮的


Conference辦在電資大樓

Tom Mitchell大師的 Keynote Speech

學弟倚任也在MLRT Workshop報告,旁邊Tom Mitchell大師很認真聽,
每個Presentation結束後他都會問問題。

CJ大大的Talk,
在此也恭賀他當選IEEE Fellow。

我在MLRT的報告,是在下午場。
大師同樣在台下,他問了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最核心的問題
關於Label Dependency…我盡我全力回答…QQ

晚上豐盛的Reception

跟我碩班指導教授YJ大大及 NTUST DM Lab合照。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