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110220.異夢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一位弟兄道別,
我們因為認識很久情誼深厚…
而彼此擁抱道別…
此時,過往相處的一幕幕浮現腦海…
我則因離別而流下眼淚。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境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它是如此深刻又富有情感。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最近很令我高興的是,
跟一些認識很久的弟兄聯絡上。

二技時有一位同班同學,
我邀請他來教會,後來他也受浸了。
並且他也跟我一起做畢業專題。
認識十年了!
因為我只有他家裡電話號碼跟舊的沒在用的手機號碼
而他的工作又經常去大陸
上一次見到他是在我結婚的時候…XD
所以有四五年沒見面了…
最近在網路上聯絡上…

另,同樣是二技時,有一位受浸的弟兄…
我們一同在召會生活中配搭很久…
他畢業後回到南部工作,
也沒什麼機會見面或聯絡。
過年時寄了一個簡訊跟他拜年…
他回我「謝啦!兄弟!」
簡短卻又令人感動!

另有一位弟兄,
在增會所後我服事學生時服事他。
也是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最近又回到召會生活中…

這個異夢…
對我不僅是個夢…
也是基督徒間深厚的弟兄情誼的表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