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10404.南投清境農場相調

三天兩夜的南投福音相調的第二天
我們一早不到六點就起床,六點半帶著早餐出發去清境農場。
我五專畢業旅行的時候去過清境農場,到現在也約十二年了。
幾乎都沒有什麼印象了。

在青青草原弟兄姊妹合照
其實我這個時候暈車很嚴重,頭昏昏腦頓頓,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坐遊覽車很不習慣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不吃暈車藥,偶爾吃一次藥效對我太強不習慣。

自拍一下 XD

青青草原的綿羊秀
看得出來是人山人海呀!

可以餵羊咩咩…
可惜該該沒來,不過他真的來了的話,
恐怕也會暈車,或坐車太久坐不住。
我自己暈車也很難照顧他。

中午去紙箱王吃中餐
雖然我們預先訂位了,但到了之後竟然還有不少人沒位置坐。
上菜速度很慢,有些人等了超過一個鐘頭。
服務態度也不太好,請他們的經理出來談之後,才突然變得認真給我們送上菜。

志傑筱葳跟羅爸羅媽

馨馨早上在清境走得太累,
竟然就這樣坐著睡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