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張正弟兄的見證稿

六月二十六號的小大區福音聚會,
張正弟兄配搭作見證。
我陪他預備見證稿,
聽了他的見證我覺得非常感動!
主在他身上的作為實在是太奇妙了!
以下是他的見證稿:

我從小就在教會裡長大,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常常告訴教導我這位神的奇妙,但是我對神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在聚會中也不太會享受神,所以漸漸地不太去聚會。

開始工作之後,我以為可以藉由賺錢來得到快樂,圓我自己人生的夢。
但沒想到離開神靠自己努力的工作生活很不快樂,而且有許多的壓力。因著工作的忙碌以及生活苦悶,我更加遠離神和召會生活。

就在2008/10/1的早上10點半左右我發生了一場車禍。我跟往常一樣騎車走熟悉的路去上班,有一台轉彎的車衝出來,完全沒看到我,就直接撞上我了。我被撞倒在地後昏了過去,醒來之後人在加護病房並且已經晚上了。看著家人、同事及朋友的圍繞,我心想這次不是小車禍了。我發現我胸口以下都沒任何感覺,並且也沒有辦法做任何動作。原來我的脖子被撞碎了!
並且我也無法說話,甚至無法自行呼吸,要靠呼吸器來維持生命。
這時我想到在我出車禍的前一個月媽媽不斷的提醒我要去聚會,好像要發生甚麼事一樣。
然而,「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就在我無法倚靠自己的能力的時候,我開始重新學習轉向這一位從小就認識的主,呼求祂,用詩篇二十三篇向祂禱告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求祂帶領我走過這一段傷痛。

就在我意識恢復到正常時已經是第3天,撞我的人來醫院看我。
因為我不能說話,護士給媽媽注音板,我就用眼睛拼ㄅㄆㄇ,來表達我的想法。
很奇妙地,對這樣一位把我撞成重傷的人,我告訴他,我原諒他。
是神在我裡面作工,不讓我生活在仇恨的陰影中。

接下來弟兄姊妹如同雲彩般地來看望我,時常為我禱告唱詩。主祂真愛我,醫治的過程全都有主奇妙的安排,我開了4刀在加護病房住了49天由三位醫生照顧。因為弟兄姊妹把詩歌留在病床上,醫生們看到詩歌才知道我是基督徒呀。原來照顧我的三位醫生都是我們中間的基督徒。在這期間從學習呼吸要向主禱告,直到能自行呼吸不靠呼吸器!!到能吃飯喝水向主禱告,終於把鼻胃管拔掉!脫離加護病房

當我轉到榮總時,週圍都是跟我有同樣遭遇的傷友。我發現在脊髓損傷的病人中是沒有人能快樂。我問過10個傷友十個都想死,因為身體沒感覺、或是不能動有些是不能夠自行大小便等...最重要的是失去了自由。甚至想自殺都沒有辦法自殺,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或力氣不夠,就只能活在絕望跟憂傷中。
雖然我跟他們一樣,全身都不太能動。在這期間姑姑都會把經節印下來放大掛在點滴架上讓我看 使我在經過這些訓練時滿有能力,並且不懼怕。反而我會到處去鼓勵其他的病人,因為「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這位神就在我裡面成為我的喜樂和盼望,讓我能開心的鼓勵人和復健時辛苦軟弱的唯一傾訴,並且也能使我神奇地恢復著,所以我天天都說讚美主、感謝主。
我現在也恢復到全身都能夠動,雖然力氣不像受傷以前一樣。我也離開醫院回到景美,跟弟兄姊妹過喜樂的召會生活。

其實我在受傷之前,是一個很愛抱怨的人,抱怨我為什麼年紀很輕就得去工作,抱怨學校不好、環境不好…等等,也是個常常憂愁的人。反而受傷後,我覺得人生更有盼望、更有價值。這是因為主藉著這個環境讓我學習轉向祂、接受祂。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願主保守在坐的每一位福音朋友也都能抓住機會接受主,榮耀歸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