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11209-11.該該週末雜記

1.
週六晚上我又是偽單親爸爸。
媽媽去作推拿。
開新醒來大哭找媽媽,我就陪他玩轉移注意力,
順便教他看時鐘。
跟他說,長針指到12的時候,電視就會有麵包超人。
他就說,那我現在把針轉到12。XD

但我最關心的是,
他到底學會看時鐘了沒?
似乎是還沒 XD

後來九點二十我去倒垃圾。
跟開新說,我去樓下倒垃圾,你在家看麵包超人等。
不過他一定要跟下去QQ 倒個垃圾還要帶個小跟班 QQ

2.
星期六下午的兒童聚會媽媽帶小朋友們用衛生紙做毛毛蟲勞作。
在路上媽媽說,不能講喔!
到了會所,擎恩哥哥說「開新」
開新回答說「毛毛蟲」
這小傢伙完全守不住祕密 XD

3.
主日晚上在家裡把冬季寢具拿出來換洗,
因為天氣變冷了,但前幾天晚上沒空整理,我週六晚上還冷到睡睡袋。XD
話說我的羽毛睡袋是從我國小二年級買用到現在的,現在還非常暖,真是耐用又值得。
開新看到棉被袋似乎非常高興,一直當玩具玩。XD


腳踩他一下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