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20121124.景翔弟兄家烤肉及小排

11/25(六)晚上,
新苓區青職排到景翔弟兄家烤肉及小排。
總共來了三十多位,其中二十位是常聚會的聖徒,
十幾位是福音朋友及浪子,
包含了Nick、明賢、常常聽到名字但第一次見到的蘇弟兄跟羅皓弟兄,
還有景翔、瓏鳳夫婦的親友們。

禮安跟靜觀負責烤肉

亭潔姊妹也邀請了兩位福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秉祐要從下方拍我 XD

雅芳跟宏珍難得相聚

感謝莊媽媽為我們煮湯及備料

跟英惠姊妹聊了博士班的事,
羅皓弟兄邀請一位朋友名叫天一。
感謝羅皓弟兄跟我講了很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事。

還有比薩跟烤雞

開新對景翔家有點莫生

據說一直對媽媽耍賴

嘉玲姊、開懷、美璇、跟她小孩

晚上小排也非常豐富
我印了四首詩歌,竟然唱了三首,
大家都欲罷不能。
(其中兩首特意選新歌頌詠或新詩被收錄在新補充本裡的,
以後應該有機會常唱。)
另外讀福音信息「誰是我的鄰舍?」
藉由弟兄姊妹彼此問互相答,把福音向朋友們清楚陳明出來。
明賢說「經由這次聚會以後,我要常常來聚會。」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瑜潔姊妹是剛從廈門飛回台灣,
下飛機就來參加相調了!
也要感謝海健弟兄提供的Haagen Daz冰淇淋

環視一下景翔家坐得滿滿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