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20130515.生活雜記

1.
[罪惡懺悔]XD
上週給開懷夾奶嘴鏈,原本應該夾在衣服上,
結果我把衣服連著開懷胸口的肉一起夾起來了。

開懷立刻臉色大變。還沒完

我想幫他解開,沒想到情急之下我竟然把夾子扯下來,而不是鬆開。
開懷立刻大哭…Orz 真是個糟糕的爸爸。XD

2.
聽說開新今天早上起床後說,我很久沒看到爸爸了耶! XD
因為我週二晚上打完壘球比賽回到家就已經快十一點了,小孩都睡了。
早上六點多出門,小孩都還沒醒。所以對他來講,感覺就像我一整晚沒回家一樣。

綜合以上兩點,可以當成票選模範爸爸的事蹟?!(大誤)

3.
晚上跟開新玩 Wii Sports。
Wii 差不多是開新出生時尾牙抽到的…到現在四五年了,
還是很耐玩,適合閤家歡樂。

最近會跟他玩瑪利歐派對。
今天玩網球,我跟開新搭檔!連贏了電腦兩場。
更威猛的是保齡球,以前開新都不會玩,今天好像突然開竅了。
一局打了五六個 Spare、一個Strike!!!!!
超強!139分!

尤其是 Spare!
這表示剩下一兩個球瓶,開新都「極會瞄準」解掉他們喔!

一開始我坐著打,後來發現一路落後開新,
最後三四球站起來打。
最後我輸給開新了! XD

開新的保齡球觀念,
好像也是受上上週主日下午去打擊練習場丟迷你保齡球啟示。

解 Spare 的時候,我完全沒教他喔!
我從頭到尾都只有看他玩,也沒有幫他瞄準,
也沒有扶他之類的。(按我的分數可能越幫越糟?! XDDD)

4.
我們家孔雀魚又生了…
我覺得新生baby孔雀魚真是超迷人…
看著一隻隻小魚吃人工豐年蝦飼料吃得肚子大大的真是超有成就感。
雖然我養死了相當多大孔雀魚…(小魚大多是沒注意或沒保護被吃掉)
不過新生小魚讓我很著迷呀!
就好像自無家誕生了baby一樣!
希望累積這麼多失敗經驗後,這次能讓小魚好好長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