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20160723-24.週末雜記

1.
週六下午我一個人帶開新開懷去新興游泳池游泳。
應該也是我回高雄以後第一次去新興游泳池,
前幾次都去南和。XD
價錢差很多,新興三個人只要82元,
南和一個大人就要兩百五了。

開新自從上YMCA暑期夏令營以後,
就超喜歡游泳的,常常週末吵著說要去游泳。
果然開新一到水裡完全不需要爸爸,
非常自在地練習飄浮,果然有付學費有差。

原本帶了敬舜送的傑克夢幻島海盜充氣浮手要給開懷用,
沒想到救生員說不行。
開懷只好從頭到尾都抱著我。
不過有慢慢讓水浸到他下巴。

後來我覺得我都沒游到不行,
就把開懷抱上岸,讓他在岸邊看我們。
開懷還會趴在大毛巾上,曬著日光看我們。XD

2.
週六傍晚帶小孩去頂樓玩搖控車,
開新還蠻會玩的,會行進間180度迴轉。

3.
週日早上是康澤幼稚園畢業典禮。
開懷雖然是小班,也要上台表演。
我因為有兩個學弟來新苓區主日要陪他們,
所以無法參加。

開懷表演《花花世界》
以下據說是他的女生好朋友。
4.
週日是開新的爺爺六十五歲生日。
我們在家唱生日快樂歌,
快樂吃蛋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