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181031.中鋼工作生活

我於2018年八月初,
離開了在緯創的工作。

2018/08/13來到中鋼報到。
第一週的時間都在中正堂受新進人員訓練。
教室裡大多是員級的。
工牌長這樣。
是我人生中第四張工牌。
鴻海跟中研院的不知道有沒有影像留存下來。
週五下午,以及第二週開始,就回到T部門工作單位。

這是我職涯以來最大的個人辨公區域
比我在緯創的主管、或甚至鴻海的處長的個人空間還大。
不過標準的空間應該是這個的一點五倍大
另外有了可以躺下來午睡的高級主管椅。
先前在緯創的時候就很想自己買一張,
讓自己坐得更舒服一點。
個人的擺設習慣倒是跟以前都差不多

廠區地形
我所在的部門,在下方國父銅像的左下方。
買了一台二手腳踏車,
每天搭捷運從小港站騎進公司上班。
就跟在台大的時候,學生或老師喜歡停腳踏車在公館站,
以方便在校園內移動。
因為我進來之後接觸的專案與總部的C部門合作
所以大概一兩週一次會到總部開會。
從總部往以前的亞太財經大樓看
從總部往鴻海大樓看
這是我在六月八號來面試的時候自拍
背對第一行政大樓
背對中正堂
應徵中鋼來面試了兩次
第一次是四月份,對象是用人單位
第二次是六月份,對象是處長、副處長、人資長官…等。

十月份換了新電腦
i7, 32G RAM, GeForce RTX 2080 Ti顯卡

1 意見:

投標誌 提到...

令人羨慕的工作環境和未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