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20191123.中鋼技術部門活力營暨保齡球賽

今天中鋼技術部門,在大魯閣草衙道舉辦保齡球活動。
我們很少來草衙道運動,
小孩也從來沒有玩過保齡球,
所以我心情上蠻期待的。

早上在樓下吃早餐。
很豐盛喔!有總匯三明治、熱狗蛋捲、雞塊。
小孩長大,食量也變大,
週末的早餐常常都這樣吃。
原本以為到草衙道的時間很充裕。
後來臨時又回家拿捷運卡跟外套。
另外我又看錯時間,我只記得開始打球的時間,
沒注意到報到時間。

因為打保齡球還要事先換球鞋、選球、
還有在部門簽名報到…等等。
雖然比較慢開始,
不過還是順利開始並打完了。

我們報名了三人次,開懷還太小,拿不動保齡球。
後來看影片發現台螢打保齡球的手指放錯了…Orz

最後我們的成積結算。
我打了六十一分。Orz
台螢有打出一次 Strike!

中午我們在草衙道吃點東西,
其實只有台螢比較餓。
然後在打擊練習場玩一下。

開新投球,左撇子打棒球有優勢喔!
玩一下機台
開新跟媽媽射飛鏢
另外我打了一局球速最慢的壘球。
大魯閣運動是蠻新鮮愉快的體驗呀!
而且很有市場區隔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