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20200704.拿到Switch健身環

上上集說二月付了健身環訂金
上集說,等不耐煩先買了Fitness Boxing
這週總算通知我健身環到貨了。
等了五個月呀!

週五晚上去德周拿了。
小孩做健身環熱身操。
做健身環運動

週六爸媽來我們家,
剛好我也在練習玩健身環。

不過小孩玩有點過頭,
開新週日一直在喊小腿會痛。
我還幫他噴肌樂。

我週末大概玩了十幾分鐘,
感想有兩點:
1) 比Fitness Boxing娛樂性更高,體驗更多樣性,語音激勵你持續運動下去的效果非常強。
2) 運動效果足夠,玩二三分鐘,心跳就可以達到130以上。

非常棒!
會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另外,週末,媽媽跟兩個小孩玩了不少動森的游泳新功能。感覺也非常不錯。
不過我沒在玩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