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20211021.陪弟弟唸書

國中經過第一次段考,國小下週段考。
我開始比較花時間注意小孩讀書。
昨天開懷考聽寫考這樣
昨天晚上我就給開懷模擬考,
就是把他今天要考的進度看一看,
然後猜老師會怎麼出題,讓開懷試考一次。
考他之前有讓他先自己讀一下。

他模擬考寫的東西如下。
經過昨天模擬考之後,
開懷今天的聽寫考試如下。
進步12分呀!

所以我今天又再陪他做明天聽寫的模擬考。
我覺得他蠻開心的,不會不喜歡讀書或考試。
但他比較需要督促。
有督促,表現就不錯!

除了聽寫之外,我把他的社會考卷寫錯的地方遮起來,
讓他再回答一次。
超過半數都繼續答錯耶!
看來社會段考之前也要再加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