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20230622.昌裕區高雄工專校友回娘家

這幾天是端午節四天連假。
週四昌裕區本和路會所舉辦了
昌裕學區校友回娘家的相調。

宏豪學長邀請我,他從台北下來。
加上忠義學長從新竹下來,
謄文學長從桃園下來,
學姊從新北下來,
競先從台中下來。
我人在高雄沒去跟大家見個面,太不夠意思了。

高科大學弟們帶詩歌,不知道為什麼都穿黑色的。
校友們上台自我介紹
大學長林右庸弟兄分享
他講到他畢業後在學校傳福音的故事,
還有監工本和路會所蓋造的事。
前後屆校友合照一張,非常珍貴的「同學會」照片
我稍微站起來分享兩分鐘,
說到學長們參加全時間訓練非常激勵我。
學長們的見證非常寶貝。
宏豪說到住弟兄之家時,
服事者怎麼幫助他操練享受主。
還有尋回流浪的弟兄。
忠義學長在弟兄之家的生活中,
一再認定追求主的價值。
還有許許多多弟兄姊妹分享照顧家們對學生們的愛。

大家在留聯絡方式,我自拍一下,
還跟培文學長視訊,讓他跟大家說哈囉!
聚會結束時的大合照
這次聚會也巧遇文藻校友林佳諭姊妹,
跟張孫彥苓姊妹一起配搭邀請她參加實體主日。
感謝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