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20240120.兒童排至壽山動物園相調

我很多很多年沒有去壽山動物園。
動物園在2021年有改建,
2022年重新開放。

這週國中、國小都考完期末考,
開始放寒假。
兒童排就安排去壽山動物園相調。

很多很多年以前來,
印象就是要走很多路,
然後動物沒多少,
很多空間都看不到動物躲在哪裡。
這次來(改建後)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有遊園車可以坐,可以看不少東西。
還有天空步道,穿越非常多動物區,
而且感覺都跟動物蠻近的。
我想,更重要的是,
如同儒玉姊說的,
重點不是去哪裡,是跟什麼人去!

這次相調,兒童排邀請了很多較不熟的朋友,
如張明的家人、新受浸的筱寧姊妹家、
搬來的宜珍姊妹家、久未見的馨培姊妹家。
相調起來很有團人的感覺,很有士氣。

早上我帶開懷騎機車過來,
路上還經過了壽山區的大公路會所。
先前到壽山,大多是到忠烈祠看風景或夜景。
我還不太知道怎麼騎。
還好,開懷可能這一兩年,
可能是安親班或戶外教學,來過壽山動物園。
他都還蠻有印象,會給我帶路。

在走往動物園入口的路上
路途中有不少野生獼猴。
到了入口
高雄市國小學童免費喔!
我們到得比較晚,
大家在牧草區。
我們過去集合。
拍一張小朋友合照。
小朋友們加大人的合照
走天空步道的過程,
看到很多動物。
這張其實是在坐遊園車的時候拍的,
變得有點像在自拍。
原本要拍陸龜。
坐遊園車之前要等一下
在車上時,新受浸的姊妹自拍
經過壽山動物園馬賽克圖
坐遊園車的時候,
拍到野生獼猴在籠子外,
跟籠內動物對望的有趣畫面。
影片連結在此

小朋友們在等遊園車的時候,
買了不少轉蛋。
開懷買了一個迷你夾娃娃機。

中午離開,往鹽埕區吃中餐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