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2009/1211-1213.該該週末雜記

該該週末雜記:

1.星期六中午帶開新到中研院餐廳,
和該該媽的大阿姨、姨丈請吃飯。
也一起跟開新的二阿姨碰面。
沒想到中研院餐廳竟然沒有有桌子的兒童椅。
(沒有桌子的兒童椅,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從兒童椅上下來,很危險)
所以我們吃飯的時候,只能讓他坐在娃娃車上,
並不時地注意他站起來想吃東西。

辛苦了二阿姨跟姨丈一直抱他到處走一走。
然後,照了幾張開新在中研院餐廳到處亂跑的照片。




2.星期六下午開新、該該媽跟二阿姨跟姨丈去IKEA,我沒去。



參考 該該媽的PLURK
相關照片

3.星期天開新大哭了兩次:中午在會所,還有晚上在家裡睡著時。
不像是平常的哭法,而是讓人感覺像是從床上摔下來一樣聲嘶力竭地
大哭大吼,而且怎麼哄都不聽。
但是都是不知為何突發其來的,並不是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
我們在猜想是不是跟他第八顆牙齒正在冒出來有關。

星期天晚上開新睡覺到一半,突然醒來大哭。
媽媽想說是不是餓了,就去泡奶奶給他喝。
奶奶是喝完了,但還是哭不停。我也幫忙抱起他散步,
給他玩他平常最喜歡玩的東西,但都沒辦法停止他。
甚至我還以為他是不是哪裡受傷了,脫下他的衣服檢查身體,但完全沒有異狀。

我猜想不是牙痛就是真的心情不好哭鬧。
怎麼試都沒辦法之後突發奇想,抱他到鋼琴座上,
左手抱著他讓他躺坐著,右手彈簡單的兒歌給他聽。
一閃一閃亮晶晶、小毛驢,一首接一首。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不哭了,並且又睡著了。

所以結論是: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哭的原因 and 開新還是蠻喜歡聽歌的。

4.星期天難得是我幫開新洗澡,所以仔細注意一下他身體各部份有沒有正常的發展。 (羞)

5.星期天下午我跟該該媽跟開新去T大水源校區的星巴克走走,
還有很多教會的朋友們。
順便去宿舍看看正在努力做 Slide 的 Odd 。
開新在宿舍大廳到處橫行,高興得很!


相關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