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091216.該該週中雜記

1.最近超喜歡脫自己的襪襪。
雖然天氣涼涼的,光腳在地板上走來走去想必很冰。
但只要一給該該穿上襪襪,他就馬上想要脫下來。
而且很會脫!不注意的話,10秒鐘就把兩腳的襪襪全脫了

2.早上我花了二十分鐘找自己的手機跟鑰匙,結果出門遲到了。
平常不會找東西找這麼久,因為都是固定幾個可能的地方。
但!在該該會到處拿東西、丟東西之後,就覺得很不放心。
(而且還會踮起腳拿很高的東西,或是爬上桌椅拿東西)
所以今天做了幾乎是地毯式搜索,花了好多時間。
一邊找一邊氣說,該該真是的,又愛拿東西,
但現在問他說你丟哪裡去了,他又不會回答。

過了二十分鐘後,該該媽跑出來承認說,
昨天她拿我的鑰匙開門啦!
所以鑰匙在她的包包裡。
(我也完全忘了這回事,年紀越長記憶力越差?!囧rz)
然後謝謝該該媽在我的睡褲裡找出了我的手機。囧rz, again。

該該,爸爸對不起你,爸爸不應該懷疑你的!
不過今天也學一個教訓,東西要顧好,
而且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不要給小孩有犯冒犯自己的錯的機會。

3.一件不好的事:www.plurk.com/p/30955b

原PLURK之一
原PLURK之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