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20100204.中研院尾牙

今天是中研院資訊所的年終成果發表會(尾牙)
我來中研院滿五年了,這次是第三次吃尾牙。
前一次因為要趕paper所以沒辦法去。
再前一次辦在中研院活動中心,我抽中了Wii跟Wii Fit。(rock)

來參加尾牙很期待兩件事,
一件當然就是抽獎囉,另一件就是看到同事們的小孩。


人瑋的小孩力嘉


這次我抽到了電暖被,寒冷的冬天裡很好用的東西喔!
雖然還被Alan Lin虧說這次比上次退步囉。

話說我跟Alan Lin蠻有緣的,不僅是同事,
也是台大同學,常常一起修課,一起做IR Porject,
一起參加KDD Cup 2009。
這次電暖被得獎的有兩名,也是我跟他。Q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