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生病記

星期四,生病的第四天………
原本以為星期二晚上,一切就結束了。沒想到星期三早上吃了一個漢堡,肚子又漲了一整天。
今天只好又再乖乖吃清淡,並且乖乖吃藥。

故事從星期一開始講起。
早上起來身體就不太舒服,為了趕出KDD Paper,努力堅持了一個早上都坐在電腦前。
下午收工了,想說小休息個一個鐘頭,沒想到一睡就睡到晚上爬不起來。
晚上真的是非常痛苦,一秒前覺得身體熱得像燒起來,一秒後又拼命打冷顫。
偏偏這個時間電話又拼命響,Mail又一直來。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這一天了。
好像很多年都沒有體驗到,這麼痛苦的生病了。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二十三篇4節

註1: 在基督牧養的第三階段,我們行過死蔭的幽谷(即經過人生的難處和苦難,)經歷那復活、是靈之基督的同在。我們行過死蔭的幽谷時,不怕遭害,因為那是靈的基督與我們同在。祂的同在對我們是安慰、拯救、和扶持的能力。我們在幽谷中的時候,應當簡單的留在那裏並安息在主裏。我們安息在主裏,會使谷縮短,使蔭減少,並將死除去。
註2: 杖是為著保護,竿是為著訓練、引導和扶持。在死蔭的幽谷中,主的保護、引導、和扶持都安慰我們。

還好該該媽有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來之後,我想說三十七度多而已不用吃退燒藥,該該媽一定要叫我吃。
還好,吃完藥隔天早上起來就好了大半了。
加上星期二乖乖吃饅頭,吃藥。
晚上出門的時候都覺得一切很正常。

原本以為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各位看倌們,您也這樣以為嗎?
沒想到感冒症狀消除容易,腸胃症狀根除難…
星期三早上,照著例常的習慣,早餐吃了一個漢堡。
肚子又漲了一整天,囧rz…
星期四早上,只好又買了饅頭帶了藥。當個乖乖的病人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