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20100303.該該週中雜記

(這篇大概會很像典型的寶媽版困擾文)

今天晚上九點多,媽媽帶開新睡覺去。
該該媽說,她聽別的媽媽說,可以訓練開新睡覺不吃嘴嘴了。
所以就讓他不吃嘴嘴躺在娃娃床上。
我原本正在隔壁小歇片刻,聽到開新連續哭了十幾分鐘就醒來。
該該媽也敗給了開新,讓他出來玩不睡覺。

十點多的時候,我看開新真的累了也餓了。
泡了奶奶讓他上娃娃床去喝(很平常的睡覺步驟)
沒想到他喝了三分之一就鬧彆扭不喝開始哭鬧,
我伸手去安撫他,他還推開我的手。
所以我也敗給他了,就抱他去吃嘴嘴,再讓他睡大人床上。
這個時候,他才願意繼續把他的奶奶喝完。

沒想到想訓練他不吃嘴嘴,反而行為更退步。
囧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