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光照與決志

1.
最近常常想起故人往事,無法一一細數。

早上開車的時候,主光照我,
想起那麼多的人與事,
有否想起或忘掉這麼多年來一路牧養帶領我的主呢?

我就一路回想,從我過召會生活以來,
對主的經歷、主的恩典、保守、成全,與召會生活的點點滴滴。
感謝主,因著神的恩,我成了今天這個人。

所以向主更新地許了兩個心願:


實行生養教建、福家排區,不只是被帶領,
而是心中有所篤定與決志。

願出代價一生經歷、見證,這位又真又活的主。

主記得這樣的心願與奉獻。

2
晚上跟敬舜聊聊畢業後未來的發展,
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跟打算。

雖然不知道我畢業的時候會如何,
不過求主帶領我走一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