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1008.參加晨晞的結婚聚會

週五,在辦公室收到了水雲阿姨寄來的…
新苓區弟兄姊妹們做的,祝福晨晞結婚的卡片。

還有,送一件外套給開新,真是太感謝了!

晨晞的結婚聚會,週六下午二點半開始。
我要代表高雄青少年,見證晨晞在兒童班及青少年的召會生活。
所以要穿得正式點囉!

幫弟兄結婚聚會作見證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結婚是人生大事,
所以我一直花時間在想到底要講什麼。

時間接近了,我早點出發去看有沒有什麼能幫忙的。
不過到了發現是沒能幫什麼忙,
倒是很喜樂跟寶蓮姊還有弘正的媽媽聊了一下…
還有非常久沒看到的郭弘立、郭盈君。

男女主角上去做見證囉!


後來很喜樂的是晨晞的爸爸上去講話,
我認識晨晞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爸爸。
目前還是福音朋友,不過應該是離得救不遠了。

會後看到許晨崗,跟他聊天了一下…
上一次見到他,應該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XDDDDD
不錯,至少他還記得我。

感謝主,非常寶貝我兒童班、青少年的同伴們,
也非常喜樂他們絕大多都仍在召會生活中。
找機會應該再一個一個去看看他們。

還有在我兒童班、青少年服事過我的弟兄姊妹們。
長大了之後才感覺得到服事兒童、青少年,很不容易。
尤其像我們這麼活潑,調皮… XDDD
有一些你們為我做的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