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20114.請學弟們吃飯

最近學弟阿乾換工作,搬家到台北車站附近。
正好我搬了新家他沒來過,就邀請他來吃羊肉爐。

藉著阿乾,也約到了學弟Saku跟他太太!
我跟阿乾大概有三年沒見了…
開新剛出生的時候,還有邀請他來打球,還有來我家坐坐!
跟Saku更是超久,他畢業離開台科大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應該有六七年了!
我還翻出以前的照片,阿乾還在讀二技的時候,
還有Saku跟我一起參加世宜的結婚聚會的時候!

今天真的是非常高興!
也恭喜Saku很快就要當爸爸囉!

合照是用阿乾的單眼相機照的,非常漂亮!

這張,擎恩真是太太太會擺POSE了!XD

開新故意閉眼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