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120121.參加高雄新苓區青職排

週六我在高雄,是農曆年的小年夜…

剛好新苓區有青職排,地點在兆恩家。
我離開高雄十多年,
有回新苓區參加過幾次主日聚會。
青職排倒是沒參加過。

聚會平常是八點開始,
我買了披薩、炸雞請大家吃,
提早去用飯相調,可以多有交通。
大家也配搭帶菜!

這週人還蠻多的,
總共有十七位!
是我最近所有參加的小排聚會中,人最多的一個。



蠻久沒見到的有張明、陳睿哲、郭雅芳、陳建光、陳恩欣。
並且也有一個福音朋友,很喜樂!
另外,我們家人也能在聚會中聚在一起!
我、台螢、開新、宏珍跟承翰。



比較麻煩的是因為沒有別的小朋友,也沒有兒童室。
開新有點無聊一直鬧。
感謝兆恩送給開新兩個玩具!

這張,兆恩送的香吉士很可憐的劈腿倒在地上。XD


唱詩歌


會後,因為這天剛好也是兆恩的媽媽的生日!
很感謝她一直堅定持續為青職排打開家!
兆恩買了兩個蛋糕

感謝王媽媽

切蛋糕


青職聖徒是教會的未來!
感謝主!新苓區的青職很有盼望。
在新苓區的青職,大多是從兒童排開始,
就一直堅定持續過召會生活到現在。
也有一些新人加到我們中間!

願主祝福新苓區的青職弟兄姊妹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