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20323-25.開新週末雜記

1.
前幾天騎機車載開新,
跟他說我要左轉囉,他就會指到左邊。
再問他右邊是哪一邊?他也會指。
然後我問他,左耳在哪裡。
他就會指給我看。
開新已經會分辨左右了嗎?

2.
早上我跟開新說,我作夢夢到我騎腳踏車載你耶!
他回答我說,我做了三個夢,
夢到我找不到我媽媽,
然後我就哭,然後就有人帶我去找媽媽。XD

3.
今天開新手裡拿一堆小東西,分到左手右手,
然後要我猜左手比較多還是右手比較多。
還會告訴我,答對了還是答錯了。
真是覺得他長大了!

4.
媽媽說:
今晚在廚房為明天中餐備料,開新就拿個小板凳站在旁邊打下手,
可惜爸爸不在,不能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香菇、花椰菜、筊白筍還有季豆,
都是開新幫忙洗乾淨,
開新邊洗邊喃喃自語說:「要洗澡洗乾淨喔。」真可愛

5.
因為週一要去日本開會,下午讓開新跟著爺爺奶奶回高雄。
問他要不要跟爺爺奶奶去,他在他爸媽面前很高興地說好。
我跟媽媽因為要離開開新一週,有點感傷了。
但對開新而言,因為是要去高雄「玩」所以他非常高興與興奮。
感覺像是小孩要結婚,自己極度歡喜,父母卻臨別依依

走之前,開新說他要玩一下 iPad 再走!XD
原來對他而言,台北最值得留念的東西是 iPad! XD


週一打電話回高雄,也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有說「我要爸爸、媽媽。」
不過說「掰掰」的時候一點都不難過,反而很興高采烈。
主要是他奶奶有帶他去好玩的地方玩吧。

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