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0328.京都ICASSP系列(九)午餐與論文報告

中午在五条站附近吃中午
吃了一家很很好的連鎖套餐店


老婆大人的

我的

這幾天旅途,六七百塊日幣吃一餐算是蠻節省的了。
而且這種連鎖店,飲食跟服務都很有水準。
這一家算是同等級裡,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下午我要報告論文,Poster Presentation
ICASSP會議都會強調,Poster Presentation跟Oral Presentation是等價的。
依主辦單位安排合適的Session方便,來決定是Oral或Poster。
我非常喜歡講Poster過於Oral Presentation。
原因是Oral Presentation缺少跟聽者的互動,
聽者沒有很懂,也不容易打斷你問問題,
自然也不容易從聽者得到有啟發性的建議。
並且Oral Presentation要準備非常非常久。

我的 Poster,還算蠻大張的

我在Poster前

跟老師在Poster前合照
沒想到我竟然閉眼睛了 XD

加上江江江


這次講Poster認識一個北京清大的博士生 Xiao-Lei Zhang,
他也是做 Machine Learning 的研究。
跟他交流、討論非常久。
並且這次來ICASSP,他做的題目跟我很相近。
這是他隔天講的 Post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