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20120708.回高雄感想

感謝主,
週末回高雄,有許多點讓我覺得非常喜樂:

1.
主日聚會,社青(青職)有22位,
11位弟兄,11位姊妹。
新苓區是個蠻年輕的區。
其實今年過年時,我回新苓區參加青職排聚會。
小排來了將近二十位,是我最近參加過最多人的青職小排。

2.
我以前帶來教會的學弟(後來得救)
跟我說他主日早上騎三十幾分鐘的機車,
到仁武接一位受傷不方便騎車的弟兄來聚會。
非常受學弟的激勵。

3.
主日聚會,固定有一段時間
讓青年聖徒輪流帶頭領弟兄姊妹讀經,
並且交通啟示、亮光。
這週輪到我剛進入兒童班聚會第一個認識的同伴,
上去交通。
我也非常受他的激勵。

4.
弟兄姊妹對「生、養、教、建」的實行很有負擔。
今年得救四位青職聖徒,除一位當兵外,
其他三位都是健康長存的果子。
弟兄姊妹對於成家(或交往中)青年的未得救另一半,
都非常有負擔。
並且這些另一半對教會都非常敞開。

5.
弟兄姊妹在「相調」的實行上也非常有水流。
青職排時大家聊到已過的相調,
都是津津有味,非常喜樂且有吸引力。
下半年的相調也都已規畫,
大家談起相調,都是一呼百應。

6.
買房子的經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