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弟兄姊妹給我們道別的話

志傑:
「親愛的宏毅弟兄,謝謝你帶我得救,帶我認識這位主,謝謝你,再見!」

正風:
「弟兄,謝謝你,讓我認識主的恢復,帶我走神所命定的路,願主祝福你們一家」

恕銘:
「謝謝你曾經服事過很軟弱的我
然後在我流浪時,還寄你的結婚喜帖給我
把我重新帶回神的家中
(i.e. 你們結婚幾週年就是我回覆召會生活幾週年)

謝謝你,宏毅弟兄
即使在高雄,我們都還是在同一的身體裡彼此交通
感謝主」

均銘:
「謝謝弟兄的扶持。」

JEFF:
「終於到這一天,昨晚余弟兄提到鄭弟兄說的『送君千里,終將一別』,現在真能體會。從得知你們家要搬離台北,心中有許多不捨,到要面對這一天的到來,除了不捨,還是要祝福宏毅弟兄這個家,

認識這個家,不是很長,才短短兩年,但是從宏毅弟兄和台螢姊妹身上只讓我看見基督人性的美德,宏毅弟兄不論何時看到他都是親切的笑臉迎人,再多的環境,他還是笑容面對,台螢姊妹在兒童服事上給我很多很好的方向和教導兒童的方法。讓我這啥都不知的小子也能在服事兒童上有一份。看見你們的服事,有美好的見證讓小子學習,感謝你們這個家的配搭,及對小子的照顧。

日後不論你們在哪服事,我們在主裡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望你們生完開新的弟弟後有空常回來相調,再多的話也難以訴盡說竭,願我們彼此生命屬靈更加長大、往前,也祝福你們在高雄的所有服事,主與你們同在。」

佩陵:
「今天聚會時唱到一首詩歌"遇見你們"

想到從小到大在召會中所有曾經一起配搭過的同伴與聖徒

謝謝有主有你們

奔跑路上,主恩豐滿,應時、多方,你們供應無限;

你們愛主,常激勵我向前,也用這愛愛我,何其深遠;

軟弱,陪我同哭主前,失敗也要跌在你們中間。

走過日子,我心只有感恩,我的成長喜悅都在你們

也謝謝所有服事過我的家
特別是宏毅哥一家 想到你們就要搬去高雄
曾經一起在區裡面配搭往前的過程還歷歷在目
如何從五大區六十人開始
在你們新婚的租屋處
就這樣有了聚集
後來繁增,直到如今

總覺得情感上很難接受
但感謝主 我們無論在哪裡 都是在主的身體中
願主祝福你們」

昀倩:
「很喜樂大專時代有機會和駱哥與台螢姊一起配搭^^回想起來~實在是甜美,也在過程中受到許多的成全與幫助,很寶貝在你們還未成家時就與你們一同配搭,哈~還記得你們結婚時我負責收禮金呢!聽到你們要去高雄過召會生活~實在是滿了不捨~(:P可能是年紀越大越不能接受離別吧!)^^感謝主!都在身體裡都是一,願主祝福你們一家滿了喜樂,有主的同在與恩典!!^_^」

寶如:
「真的很捨不得@@還記得我第一次的活力排是和台螢姊配搭的,姊姊還特別送我傳福音的小冊子:)台螢姊~主祝福你們一家,在主裡我們是一家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