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90731.買Google Pixel 3a XL

我前一支手機是 Samsung J7 Pro。
買之前是對三星的照相能力有期待。
不過整體感覺跟我先前比較喜歡的 Asus Zenfone 系列沒有差很多,
用了一年覺得不能滿足我常常拍照的需求。
剛好又摔到有點裂痕。

經過一些 survey,
還有先前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
就對Google Pixel手機的拍照能力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形容得誇張一點,可以說是「買相機附送手機」。

剛好最近推出較低價的版本Pixel 3a XL
就決定買了。
七月27日晚上從 Google Store 下訂單,
七月31日就到貨了。

它的拍照最強的兩個面向是夜景跟人像。
基本上是利用智能的影像處理技巧,
做出類似單眼相機攝影的感覺。

夜景能在低光源情況下,
拍得很高的清晰度。
看幾張拍出來的結果吧

人像則是能聚焦在主題,
模糊化背景。
順便偷渡一下開懷剪頭髮
這是剛開始剪的時候。
這次還幫開懷刻線。
因為設計師一直推薦。
台螢又是常客,然後開懷又很喜歡新鮮嘗試。
相對開新就很保守。

聚焦這件事,
對非人像也可以。

對於手機的選擇,
可能有些人注重玩遊戲的效能、開App等多久
外觀設計、質感、
或是一些酷炫功能,如人臉辨識解鎖…等。
不過對我而言,
還是拍照拍得好看,
最實用最有感。

對Pixel 3a XL感覺很滿意,很值得。
應該是我人生有智慧型手機以來,
最喜歡的一支手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