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20190810.家族聚餐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六大四小
來吃福華飯店六樓的江南春
這裡最有名的是烤鴨跟江浙菜。

七、八月,家裡有好多人生日。
包括爺爺(七月)奶奶(八月)
承翰(七月)開懷(八月)
另外,今天也算慶祝父親節。

師傅切烤鴨

宏珍點的菜色
上面這張跟下面兩張是宏珍照的,
濾鏡風格很不一樣。

飯後還有爺爺奶奶送給小朋友們的戳戳樂。

飯後來中庭拍合照
先讓開新來試試Pixel 3a拍肖像的威力。
請路人幫忙拍全家合照

我沒試過用肖像效果拍多人合照,
趁路人幫我們拍的時候,我來側拍試試看。
感覺效果也很不錯。
只是因為是側拍,大家沒看我的鏡頭。
而且因為拍照人是我,
所以我沒辦法入鏡。

到飯店一樓也有得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