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20200126.義大世界

今天是農曆年初二,
今年台螢的姊妹們,考慮到大嫂也要回娘家,
就一致約好初三再回娘家,
初二讓大嫂安心地回娘家,不必擔心彰化接待妹妹們回家的事。

我們家的車最近都放在至聖路月租停車場,
明天回娘家要開車,
所以先去把車開回家,順便帶小孩去義大世界。

我們在義大世界的晚餐
小孩玩一下機台
我跟開新另外玩了一場連線賽車,
我竟然輸給他。
開新兩圈都在一個沒有圍欄的彎道,
把我撞出場外,
真是個狠角色。

另外,也逛了一下拍手國際想買童裝,跟SST&C。
不過拍手都沒有新款式,小孩又比較缺褲子。

SST&C遇到零碼襯衫三件二千,真的非常便宜。
單件原價是一千八,
打折時通常是二件二千五。

其實我襯衫不少,現在上班又穿制服。
但因為被唸說假日幹嘛還穿襯衫,
就想買一件花襯衫,穿起來有放假渡假的感覺。
我沒什麼長袖花襯衫,短袖有一件在夏威夷買的。

這次我選了一件,穿去娘家的時候像這樣子。
另外,我沒有比較合身的白襯衫,買了一件。
第三件也選比較休閒風的襯衫。
開心豐收的過年。XD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