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20210828.開CR-V去義大世界

這幾天是暑假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爺爺奶奶帶孫子、外孫女去義大世界玩兩天一夜。
早上弟弟就不去安親班,但開新還想去YMCA。
晚上下班後,我帶開新去取車。
前期說到買CR-V的過程。
先坐小黃到仁武,
然後辦理交車手續。
因為二手車行在仁武,離義大世界不遠。
我取車後就直接載開新去義大世界。

對我來說,這是開新車,對於車子的車距,寬度…等,都要適應一下。
而且開新車格外地小心翼翼!
(其實以前有開過一次休旅車,
去台南相調坐靜觀的車,回程跟靜觀換手)
開新坐副駕駛坐,
他的乘坐感受是:空間很大、冷氣很冷。
我想空間很大絕對是顯著的。
先前看Youtuber開箱雙B兩三百萬的房車,
但身高180的人,坐在後座,腳仍然會頂住前座的椅背沒辦法伸直。
所以想必休旅車的優勢就是寬敞。

1)
開到義大世界停好,
因為爺爺奶奶他們都吃飽了,
所以我們先去美食街吃飯。
這又是疫情後少有的內用經驗。
開新原本想吃生魚片但沒吃到。
2)
在走去義大皇家酒店的路上,
我在SSTC Outlet看了一套西裝。
現在常穿的西裝是灰色的SSTC
另外還有一套黑色的
但是黑色的看起來就是很寬鬆,不太合身。
但就有一些場合,較嚴肅、較正式,適合穿黑色。
Outlet西裝一件只要三千多塊,而且品質、版型都非常好。
試穿了很喜歡就買了!

3)
到了飯店,房間裡有爺爺奶奶、
開懷、鳶鳶。
薰薰跟她爸媽去坐摩天輪。
晚上開新就住在義大世界。
隔天會去義大遊樂世界玩。
我開CR-V回家。

4)
週六早上,到樂邦客內用。
大家在義大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