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20210904-05.週末雜記

1)
我有中鋼工會發的2100迪卡儂禮卷。
剛好開懷的運動鞋底磨平了,
9/4週六早上,我九點先去牙醫回診,
然後開CR-V去鳳山迪卡儂。

我第一次去迪卡儂,
才知道這是大賣場型式的運動用品店。
要試穿鞋子也沒店員幫忙,要自己來。
開懷選了一雙運動鞋。
另外,我買了兩件褲子。
單價是真的都非常便宜,三五百之類的。

之後,我們再去UNIQLO九如店。
因為弟弟說他的短褲都太鬆了。
先前買過Minecraft兄弟裝,
兩個人都穿得很喜歡。
這次弟弟買了一件咒術迴戰上衣。

回程路上自拍一下。
CR-V空間很大,小孩怎麼坐都行。
另外順道去繡學號。
2)
週六下午去書房買小杯。
明天我們在相信會議廳主日,
補充一點需用耗材。
3)
週日晚上五點多,開新肚子餓了。(只有吃Brunch)
又因為他今天都沒出門,
雖然外門下了點雨,
我還是要他一起出門吃飯。
沒想到吃到一半,雨越下越大,還發出大雷雨特報。Orz
我們在7-11逗留一下,聊聊天看看雨會不會停。
算是一種落難革命情感?XD
最後還是頂著大雨回家。
途中,經過地形建物風口,兒子還直喊冷。
另外,經過公園時,竟然經過了小型土石流。XD

回到家之後,陪他把房間整理乾淨,
搬書桌進房間。
越來越有個人房間的樣子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