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210911-12.週末雜記

因為下週的中秋四天連假,9/11(六)要補班上課。
這幾天因為璨樹颱風來襲,原本還想說會不會補班日放颱風假。
不過因為颱風偏東,西半部受中央山脈保護,沒什麼風雨,
這樣也很好。
9/11下午我請了半天假。
還是要多點時間休息,做些例行家務。

1)
週六補課日,開懷的老師辦了點數競標活動。
點數是由平常表現,加上做家事…等得來的。
競標的禮物是每個小朋友帶來的。
我週五晚上就帶弟弟去買了兩盒台版樂高積木。
全班的待競標品是這樣:
我看到有的小朋友準備正品樂高蠻大盒的。
真是尊爵不凡明星學校四維國小!
欸~~~欸~~~欸~~~
這樣讓別的家長壓力很大耶!
然後,一大堆禮物都是鬼滅之刃!
我們家兩個都不太迷鬼滅之刃。
開新比較喜歡JoJo跟咒術迴戰,
開懷喜歡看實況主玩遊戲。

最後弟弟競標到拿劍插海盜的玩具。
我們家以前好像有個按鱷魚牙齒玩具,玩法有點類似。
2)
週六晚上擔心週日颱風不好出門。
先帶小孩出門內用散散心。
3)
主日早上,跟五福二區一排擘餅聚會,
還好沒風沒雨,聚會很喜樂。
開新上國中後常常覺得睡眠不足,
週末又只有一天想多睡一點。
我帶開懷去主日。

今天還收到四維國小要把模範生跟市長合成合照的需求。
回到家我就幫開新拍了一張全身照。
現在這個年紀配合好好拍照很難得呀!
4)
晚上又是沒風沒雨。
而且這個週末只有一天,有點補償心態。
原本想帶小孩去夢時代、大遠百之類的。
不過小孩想去近一點的,
我們就走路去吃麥當勞。
麥當勞對內用很友善,空間很大。
先前去肯德雞內用,整個內用區都被撤光光。
隔板弄得像監獄,服務人員表情驚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