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20230201.日本關西遊(十四)心齋橋與道頓堀

接著到了,著名的逛街地點:
心齋橋與道頓堀
導遊同樣先帶我們到道頓堀轉向心齋橋L型路途的中心點橋上。
再放我們自由行。
在一路走路的過程,
心裡真的超興奮的,
一來是感覺就像是逛街狂到了逛街聖地一樣。
二來是這樣勾起我超多深刻的回憶。
看到回憶中一幕幕的地標,
道樂大螃蟹…等等,就覺得非常開心。
十年前的遊記,真是非常經典
導遊幫我們在橋上拍照,
背後是招牌景點固力果!
我們在心齋橋的時候,
開懷說要尿尿。
先前導遊帶一個台南來的小妹妹找廁所,
也是很不好找。
我Google一下,好像不好找。
還好台螢帶開懷找到一個像是上班大樓地方的廁所。

我們在心齋橋逛一個超大的轉蛋店,
最近好像比較有興趣的轉蛋是間諜家家酒。
其他像是東京復仇者、JoJo等,
似乎在日本看到的,台灣也看過。

上完廁所,買完轉蛋,就要解決吃的問題。
這次來,雖然算是疫情解封剛恢復旅遊。
沒想到拉麵一條街都是大排長龍。

我們先去一蘭拉麵,
結果要等四十分鐘。
就去十年前吃過的金龍拉麵。

這還有兩家,我跟台螢還分別排隊,
分別去兩家等。
還好沒等多久。
我跟台螢分別拍的拉麵。
感覺起來比起十年前退步很多呀…
有點普通。
可能是太商業化後,就沒那麼在意味道。
自拍一下
後面的店員抱歉了!
一蘭拉麵
之後去吃章魚燒!
感覺起來章魚燒跟所謂大阪燒,
有點類似?

以前也來吃過章魚燒,
不過這次我們吃斜對面的另一家,
人更多一點的。

大章魚招牌
感覺章魚燒比印象中更好吃。
算是中上程度了!
跟台灣的差別,就是內餡還濕濕黏黏的。

我們在內用的時候,還跟旁邊桌的台灣人聊了起來。
他們一家三口是從台北來的,自助旅行,
明天也是要去環球影城。
道樂的烤螃蟹招牌
以前來的時候,門口就有賣小份的,
這次就沒有。
而且好像也是人很多要等很久,
我們就沒去吃了。
開懷轉了類似在大阪城看到的雕刻鳥的路欄轉蛋。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些藥妝。
往集合點的路上,
有一家華人在賣的草莓糖葫蘆。
看開懷吃得很好吃,
我也去買了一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