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7.日本關西食記系列(三)大阪道頓堀心齋橋晚餐

晚上坐JR到了大阪,神戶到大阪只要二十分鐘多呢!
然後從號稱迷宮的大阪站(及東梅田、西梅田站)

坐御堂筋線地鐵到道頓堀(下站再走一點點路)
我覺得這一段是此行最棒最難忘的美食之旅之一!
另一個最棒的是神戶牛排

很酷的招牌,大章魚。不過我們沒在這吃什麼。

賣螃蟹的店,超讚的!


一份烤螃蟹要500日元
外面香脆又有碳烤味,裏面又軟又鮮嫩多汁!
真不知道怎麼做的,為什麼我吃過的台灣的眾多漁場海產店都做不到。
(可能是在台灣都吃平價的,不過500日元也算平價吧?)


該該媽沒有覺得那麼好吃,
她說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大多被我吃光了而生氣。
我沒有呀 XDDD


另一個很酷的招牌,及下面的固力果廣告
這也是著名景點之一呀!




另一個有趣招牌,也沒進去吃!



超好吃的金龍拉麵


好吃原因之其一:麵是自家特製的。
另外,他的蔥超香(不知道為什麼)
肉片瘦肉帶著一點點肥肉,肥肉超香,
也因為只有一點點所以不會感到油膩!


也吃了章魚燒,唯獨章魚燒我喜歡台灣口味。
店員還會用國語推銷唷!


到了緊接在旁邊的心齋橋


另一個固力果廣告


道頓堀運河及旁邊很特別的長方形摩天輪


心齋橋以逛街為主,唯獨我們買了一個冰淇淋可麗餅。


據學弟說還有超好吃的紅豆湯,這個錯過了只能等下次啦!
更多照片請看 PICASA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