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20240404.跟舅媽、表姊聚餐

早上媽媽跟我聯絡,
說我的舅媽明天要北上,
準備要坐飛機到加拿大。

我打電話約了暖呼呼食堂
有一個半類似包廂的空間,
很適合家人聚餐。
因為舅媽換過關節,
我問過若走五階樓梯她行不行。

今天剛好我爸有事不在,
台螢感冒喉嚨痛。
大家在飯後合照
這是我點的牛肉燉飯
開懷點的時令魚定食
有問過老闆說,刺會不會很多。
這種是刺比較少的魚。
開懷吃魚的表現算是蠻不錯的,
算是吃了很多!
剛好表姊是也是讀四維國小,
五福國中。
都是開新的學姊。
聊很多學校跟升學的話題。
還有長高的話題。XD
另外也關心一下牧恩的學業。
祝福舅媽的行程都順利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