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20240330-31.週末雜記

1)
今年是四維國小六十週年校慶。
校慶活動連續舉辦週五週六兩天。
週五沒辦法參加,
週六我們來參加。

開懷最近買了搞笑墨鏡。
開懷跟背後他畫的春聯
「財源廣進」那一張
手上的是他在園遊會買的飲料。
在班上遇到賈弟兄,大家一起拍一張合照。
媽媽、爺爺、奶奶,都來了。
校慶園遊會的人真的很多,
在五六年級的走廊,有時候人潮就會塞住不能走。
大人們在這裡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拿了園遊卷,
在開懷同學的攤位買了一點飲料。
開懷也長大了,
都跟著我們這些大人走,反而覺得沒意思,
他有他想去逛的地方。
大人們就沒陪開懷很久。

平常週六早上,是弟兄們讀初信牧養的時間。
今天就改成約十一點。
正光稍晚點到,
Mike睡過頭晚了一小時。
不過我們還是維持了喜樂享受的追求時間。

吃完飯時間差不多再回來接開懷。
我上五樓教室找他,他不在。
到門口等他,等了一陣子,
沒想到他在操場跟同學們玩!
2)
離開學校之後,
帶開懷來剪頭髮,
順便我自己也要剪頭髮。
3)
主日早上,有獅甲區青少年來訪相調。
我就先來思航家跟青少年相調一下。
去年青職特會的時候,
剛好跟獅甲區住在同一間。
也跟青少年服事者芮弟兄交通了很多。

主日聚會,一起唱詩歌的SHORT
申言聚會的時候,
我就回到文化路會所。
有一位李先華弟兄
受素屏姊妹邀請來到五福區。
主日很喜樂,聽到薛弟兄起來分享。
看來以往在台北的時候,
受到良好的召會生活成全。
中午我們跟正光一起去川味牛肉麵。
這家從我國小年紀一直開到現在。
其實從以前服務態度就不太好,
沒想到現在幾乎是變本加厲。
被弟兄嫌得很慘,未來變拒絕往來戶了。

4)
主日下午,在復興路會所有JOIN420相調的關主練習。
我們出了我、開懷、正光、Mike。
我開車載開懷,然後到正光家、到Mike家,
接大家一起去復興路會所。
在復興路會所試玩,還蠻開心的。
青職服事團辦遊戲,一如往常非常用心,
體驗非常好!
試玩關主SHORT之一
試玩關主SHORT之二
試玩關主SHORT之三
試玩關主SHORT之四
試玩完後,
回程路上帶正光、Mike買飲料。
弟兄們甘心樂意來服事,
我多慰勞他們一下,很喜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