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20240724-26.凱米颱風

這週三,凱米颱風來襲。
原本週二下班前,我自己安排了不少週三的工作。
沒有放颱風假的心理準備。
不過沒想到晚上就公告週三放颱風假了。
而且後來更意外的是,
颱風假放了三天,接著週末變成五天連假。
事後知道,凱米颱風大概是八八風災之後
週二晚上到同慶路會所參加夏季現場訓練。
聚會結束之後,經過美廉社去囤了一些食物。
作為這幾天備用。
買的時候只打算到一天。
週三早上,看外面小風小雨,
就帶開懷去對面7-11吃早午餐。
因為開懷還算是蠻喜歡7-11的。
路上很深刻的是,經過中正民族路口的時候,
風特別特別大,幾乎傘都要被吹走。
大概是因為這是一個特別風大的大路口。
週三晚餐大概五六點,下了水餃,在家一起吃!
這次的水餃,看起來煮得特別精緻特別漂亮。XD
週四早午餐也是在家下了水餃。
週四晚上我走路去另一家7-11吃晚餐。
順便還創Pokemon Go的自訂路線。
開新說要吃涼麵,我拍給他選。
然後我買大亨堡給開懷。
週五早上更是無風無雨。
我帶開懷走路到麥味登復橫店吃早餐。
週五傍晚因為有資源回收垃圾車,
我帶小孩清理了很多以前的課本,
拿去打包回收,讓家裡更乾淨了一些。
另外週五晚上,就開車到鳳山,陪爸爸看急診醫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