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240811.青少年與兒童訪問佳冬鄉召會

07/04我們跟湧活弟兄相調
並約定八月份去佳冬鄉召會訪問。
我看了大專召會生活的行事曆,
並配合我們青少年的行程,選了08/11這天。
兒童排為了幫助恩騰銜接青少年,
也與我們一同去。
去年十一月,我們也來佳冬鄉訪問過
那時候來的是五福大區。

早上我開車,載Mike跟女朋友,
一起往佳冬出發。
路途上都很順利很喜樂。

佳冬主日聚會,
青少年弟兄們坐得整整齊齊,
就像是來到了高中特會。
弟兄們上台擘餅。
申言聚會的時間,
首先有青少年展覽兩首詩歌。
我配搭幫忙彈吉他,好久沒彈了。XD
之後有兒童排展覽詩歌。
之後給弟兄姊妹申言。
因為今天湧活算是男主角。
有大阿姨開寧姊妹分享。
然後湧活的爸媽,慧庸弟兄、嘉寧姊妹,
分享他們把兒子送到青少年之後的改變。
還有他們在佳冬恢復過召會生活。
我覺得很得著激勵。

後面也有青少年的申言。
思航有cue開新起來分享。

後來麥克風傳到我手上,
我就請Mike分享得救的經歷、與最近讀經的摸著。
與其農夫說自己怎麼耕田,
不如展示農田生長的結果吧!

中午用飯,我跟各環各節都有點交通。
青少年、兒童、談到青職特會,
另外也跟一些佳冬聖徒們說說話。
(還有討論下午要去哪裡相調)
主日中午,大家交通得很盡興。
還有弟兄們邊彈琴,邊唱詩歌,
就像鋼琴酒吧一樣!非常享受。
大家都沒人想離開,
嘉雄弟兄喊說,大家把椅子收起來,
才結束用餐時間的相調。
(可能也是因為炎炎夏日,
大家都想繼續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考慮到去有冷氣的地方,
主日下午還是去可茵山可可莊園相調。
上次我們來沒有待很久,這次來待了兩三個小時。

我跟木松在重機前面合照
大家圍繞著曾理
開新跟開懷
大家玩可茵山二樓的設施
所以一群年輕人在一起,就是非常歡樂,
也很容易玩得起來。
上一次帶年長,就是要走悠閒的行程。
各環節的帶法很不一樣。

大合照
合照後兒童衝到前面搶鏡頭。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