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29-0131.該該週末雜記

1.
週五晚上我自己接開新,自己帶開新。
從保母家接到開新後,先帶他去看醫生。
媽媽在她的噗:www.plurk.com/p/3jzq0w
裡說了原因,因為最近開新會咳嗽。

平常看醫生都是我們倆個一起帶小孩去,這是第一次我自己帶小孩去。
連掛號費要付多少,我都還不是很肯定。噗~~~
這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醫師要開新打開衣服,
直接用聽診器聽肚皮。開新還打個冷筍。

還好只是很輕微的感冒。
我還順便給他量了個體重,是11.5KG。
哇!穿了這麼多冬天的衣服,還這麼輕。
體重已經好幾個月沒上升了。
不過噗浪上的阿姨們說這是正常的。

2.
在媽媽有一次幫開新修完鬢角後,
http://www.plurk.com/p/3ji71m
週六媽媽忍不住再重新給開新剪了一個整潔的平頭。
大多是媽媽剪的,爸爸只有稍稍補刀一下。

剪髮中的樣子


剪完後,從後面看的大平頭。

平頭開新喝奶奶


3.
星期天下午,五之四區去了新北投的溫泉博物館
完整的相調相片
爸爸跟開新在漂亮櫻花樹前合照

媽媽抱著開新在地熱谷溫泉泡腳
開新似乎沒有很喜歡泡腳

晚上我們去班尼頓寫真選片,
在摩斯漢堡,開新跟媽媽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