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0507-0509.該該週末雜記

開新的爸爸這週末感冒了…
星期五、六晚上都發燒…週五晚上看過了醫生,
不過這兩天都隔離沒有跟開新一起睡。

1.
開新星期六早上很乖,拿了一本圖畫書,
走過來坐在爸爸的腿上要我讀給他聽。
裡面有奶瓶、帽子、衣服、襪子、手錶、球球、杯子…等。
我翻著唸給他聽,希望他也會叫這些東西的名字。
同時把身邊對照的實物指給他看。

開新雖然還唸不清楚,但都知道哪樣是什麼
講到帽子的時候會用手摸自己的頭,
講到衣服會拍自己的身體,
講到襪子會把腳抬高、講到手錶會指我的手錶。

星期日下午,我再陪他讀一次,
發現他都記得耶…
講到哪裡就會指到哪裡。

開新的二阿姨也說,她跟開新 Skype 視訊的時候
問他『耳朵在哪裡?』他也能正確的指出來呢~
原噗

2.
開新堅持要拿著水杯跟吸管騎木馬。
看到我在拍他還會比耶!


3.
爸爸跟開新玩堆積木
保母說,開新白天在保母家很喜歡玩積木堆高高…
然後再把它全推倒
(看他在影片裡推倒積木表情超得意的XD)



爸爸堆得高高的,然後開新很高興地推倒。XD

開新玩積木


4.
開新把我的鑰匙插在牆上的洞裡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