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凡事總有第一次 - 我的第一次駕駛九人座休旅車

這週主日,由於接送聖徒的特別需求。(要載兩台輪椅)
所以需要開福音車(九人座的休旅車, Space Gear)
我們區有開休旅車的經驗的弟兄只有CCT跟Hartku …
他們另有要務在身…

雖然我從沒開過休旅車,
在弟兄的一句話凡事總有第一次的慫恿下,
就硬著頭皮上了。真相:

(好像有點危險XD 不過我都是在等紅燈時間非常充足的情況下拍的)
會所的福音車跟我平常常開的小轎車,開起來感覺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 車身很高,開車時看週圍的小車跟路人,都低一截,不像開轎車感覺路人都比你高。
  • 雖然是自排車,但排檔在方向盤旁邊,不在大腿旁。而且打檔的方式非常不一樣,排檔像是階梯形而不是一直線。這點讓我非常不習慣
  • 車身比較長,車頭很短,轉彎的時候要特別小心車的左右兩側。
  • 車內儀表板跟控制鈕等都不太一樣。
感謝主…我一路都很平安順利。完成了我今天早上的托負。

我十八歲時就考到汽車駕照,比較常開車都是這兩三年的事,
從二○○七年有了小綠開始:BLOG再見了我的小綠
慢慢也從倚靠別人載我到我能夠載其他有需要的人,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感謝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