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100818.美麗華

我來台北十年了…竟然沒有走進過美麗華。
加上去新加坡時沒有坐到摩天輪,詳見前文
所以一定要找機會到美麗華玩一下。

從地面上拍摩天輪

開新在車上的時候很累睡著了…
剛下車時還沒很清醒…

我們到B1去吃晚餐

我的晚餐:打狗燒肉
我在高雄長大竟然不知道高雄的燒肉不錯?

媽媽的晚餐

還有紅豆煉乳抹茶冰

在B1還看到樂高特展…只是開新看到時還很想睡,
躺在娃娃車上沒有下來。

到了摩天輪底下

我可以買學生票… XDDDDD
平日學生票只要120元…不貴…
而且坐艙裡有冷氣。
新加坡摩天輪要29新幣,約六百六十塊台幣… XDDD

我跟開新

開新完全都不怕的…

我想一想,我上一次坐摩天輪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至少來台北後完全沒坐過,所以有十到十五年了吧…
難怪轉上去之後一直腿軟… XDDDD
真不中用的腿(尤其在摩天輪轉到接近最高點的時候)
反倒開新會走來走去,還會拍車箱… 看得我腿更軟了 XD
這張有沒有感覺到我在旁邊很緊張呢?


媽媽

媽媽跟開新

媽媽似乎也是完全都不怕的

開新繼續在裡面手舞足蹈

還跟媽媽玩兒童詩歌帶動唱

我拍拍夜景減低緊張感

遠方高高的是101大樓
這張也是101方向

捷運站方向

往下看其他車廂

接著去旁邊坐旋轉木馬
據說媽媽從來沒坐過旋轉木馬

開新很怡然自得,都不害怕…





隨後我們去四樓的兒童部門看一看…
玩具跟童裝都好貴呀!
就打道回府囉!

完整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