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駱家新一代的五兄弟姊妹齊聚一堂

駱家新一代的五兄弟姊妹齊聚一堂

(左起)駱東和、駱晴貞、駱彧丞、駱開新、駱彧璿


(左起)駱彧丞、駱東和、駱晴貞、駱開新、駱彧璿

駱開新快二歲了,才第一次跟堂兄弟姊妹們見面。
(嚴格來說也不知道該不該叫堂兄弟姊妹,因為是我堂哥的小孩)
勤貞剛出生的時候(駱開新還沒出生)
我們去看過她…

駱彧璿小的時候來過我們家,還去動物園玩。
我問他,你小時候有來過叔叔家,然後去動物園玩,你記得嗎?
他就回答我說他記得!
依據我大堂哥的相簿日期是2007年12月
駱開新那時也還沒出生(2008年9月17日)

從我的爺爺算起,他們算是曾孫子孫女了…也就是第四代…
恰巧我在第三代裡七兄弟姊妹排第四
開新在第四代裡五(目前)兄弟姊妹也排第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