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20100821.探望二伯及台南行

週中我接到媽媽的電話,跟妹妹的MSN…
說我的二伯住院了…
原本並不以為意…
後來聽說他已經陷入昏迷…

週五就作決定…
週六當天來回台南一趟去探望我二伯…
並且跟我堂妹宏惇相約,星期六早上一起坐高鐵到台南。
我爸媽在台南接我們。

到了台南已經接近中午,我們先在高鐵站吃MOS漢堡


開新奔向奶奶


下午先去看我的爺爺奶奶跟外公外婆
他們現在比鄰而居了

非常非常想念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再到奇美醫院看我二伯。
沒想到這時候我二伯已經轉到了安寧病房…
不過我們叫他的時候,他都有醒來看我們,
還認得出我爸、我跟我妹…

下午到永康二伯家,
就有了非常難得的駱家第四代齊聚一堂
看到我奶奶鏽的平安喜樂,又是一陣鼻酸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