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10826-28.該該週末雜記之戰鬥陀螺(上集)

週五晚上,媽媽去書局買週六兒童聚會要用的材料。
我在書局發現也有賣戰鬥陀螺,一顆才五十幾塊!
但怎麼跟之前的印象,一顆要二三百塊,差很多呢?
想了想才知道,原來這是台灣製(仿)的。
二三百塊的是日本進口的(Tomy公司)

六月份的時候,開新有一次說要買戰鬥陀螺。詳見BLOG
我們覺得太貴,且想讓他學習延遲滿足。
到現在也有兩個半月了!

週六早上,開車載開新跟媽媽一起,送媽媽去參加姊妹追求。
回來的時候又經過書局,我有點遲疑要不要幫開新買陀螺,
因為早上下雨,媽媽不在家的時間,
也不能帶開新出去玩。
我也不想整個早上都讓開新看電視。
想說,玩玩具總比看電視好,
就去幫他買了兩顆戰鬥陀螺!
一顆我的,一顆他的,兩個人還可以對戰。


組裝好的兩顆陀螺

黑色的是他的

這顆是我的

一開始開新還不是很會打。
(打出去可能不會轉,或是亂飛)
學了一陣子就很會玩。
我們先在客廳玩,
發現在客廳磁磚地板打久了很傷陀螺…
因為陀螺底的軸心是塑膠作的,
打久了會磨壞。
後來我的陀螺的底也真的磨壞了。
也怕吵到樓下鄰居,
我們就移到書房的地拼上玩…

可以看得出來開新打得很好,
而且一邊看相機,還一邊注意陀螺轉得怎樣。Q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