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1111-13.該該週末雜記

1.
週六兒童聚會做勞作




做的成品,據媽媽表示大多都是她畫的 XD

臉部打光的小天使更美 XD


2.
帶開新去買了新皮鞋…
真皮做的,還不便宜…
開新自己說穿起來不會痛,所以應該蠻值得的。


3.
主日晚上,媽媽去參加姊妹成全。
我一個人帶小孩。
媽媽剛走的時候,開新在看電視,似乎看得津津有味。
不過我想不能讓他看整晚,打算一定要帶他出去。
就跟他說,要帶他去吃雞塊,然後去公園玩。
不過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所以就不能去公園玩囉。

開新在愛買旁的麥當勞吃雞塊


吃完我們去逛愛買,
在童書區,我陪開新看幾本書。
我記得我小時候,超喜歡去書局看免費的書。XD
後來,開新看到電視在播多拉a夢,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這有違我不想讓他看電視的本意呀!

後來,聽說志文叔叔在桂忠哥家幫忙帶小孩,
就想帶開新去找馨馨姊姊、謙謙哥哥、祈祈弟弟玩。
沒想到到了才知道,馨馨姊姊去姊妹成全聚會(這麼小就受成全,真棒!)
謙謙哥哥八點多就睡了…
剩祈祈弟弟…
似乎祈祈弟弟對開新來講沒那麼有趣…
我就速速帶開新回家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