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20111114.參加 ACML 2011 Conference

11/14 去參加了 ACML 2011 Conference
ACML是亞洲地區的,最好的Machine Learning Conference。
雖然Level跟KDD, ICML有差距。
但還是維持蠻低的 Acceptance Rate。
我也有知道不少朋友投 ACML 被 reject。

我雖然沒投Paper,
但仍來參加。

Yann LeCun 的 Tutorial Speech
我碩班的時候,就讀了很多他的Paper。
很高興能看到他的本人。
他的研究有很多跟Pattern Recognition,Signal Processing很有關係。
所以我也很有興趣。

也非常高興能看到Tom Detterich跟Zhi-Hua Zhou本人。
以前讀過了好多他們的著名的Paper!

中午的便當很豐富,我參加過的Conference
只有ISMIR,MMM跟這次ACML包含中餐。

ACML裡林軒田老師的ECC for 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也讓我感覺收獲非常大。
雖然他的Oral Presentation在15號,
不過今天在Poster Presentation就聽完了。(15號就失去了來參加的目標了…QQ)

參加ACML也很高興能跟台灣許多熟悉的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ers見面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